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

  • 四重溪溫泉公園

    溫泉公園位於一進入溫泉村街道的入口,沿著上坡,映入眼前的是可愛又憨厚的蔥寶大公仔,地上有著立體彩繪,園內擁有四重溪的秀麗風景。園區裡有幾間日式風情小屋,增添四重溪溫泉公園濃濃的日式風情,步行環狀步道可遠至蝴蝶谷步道,沿途蝴蝶翩翩,是健行養生的好去處,整個步道的步行時間約半小時。
    每年11月到3月溫泉季主題燈海開展,更是人氣拍照打卡的好去處!
  • 旭海大草原

    旭海大草原又名「中正大草原」,位於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內,海拔約有300公尺、面積達300百公頃,連綿無盡的翠綠草原讓人怡然自得,中央還有一座天然水池,處處可見牛羊悠閒覓食,向東還能遠眺浩瀚無垠的太平洋,是一處放鬆身心的好去處
     
  • 牡丹水庫

    牡丹水庫位於牡丹鄉石門村,於民國84年底興建完成,係集取四重溪上游支流牡丹溪及女仍溪流域的水量而成,水庫大壩壩高65公尺,壩長445.6公尺,為土石壩結構,蓄水量約3,000萬立方公尺,年供水量約為3710萬噸,供應東港以南至恆春半島地區用水。
    走在壩頂觀景區,可以俯瞰石門村,將全村景色盡收眼底。遠眺蓄水區全景,悠悠白雲與綠色山脈倒映在平靜的水面上,呈現出一種和諧靜謐的美,令人心曠神怡。
  • 福安宮

    車城福安宮位於台灣最南端屏東縣車城鄉,號稱全台灣以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。車城福安宮據說有顯赫的神威,庇祐鄉里達300年,是恆春當地的信仰中心,正殿安立的土地公像全身掛滿金牌,據說是在清朝曾受乾隆皇帝褒封並賜王冠、龍袍一襲,顯得神威十足是全省最為威風的的土地公。
    車城還有最著名的在地小吃”綠豆蒜”是來過的饕客們都讚不絕口的小吃。
     
  • 海生館

  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在「台灣水域館」、「珊瑚王國館」開幕之後,結合水族館及全數位影像化的方式,介紹涵蓋全球水域、古海洋的「世界水域館」,透過先端科技的整合展示古代海洋、海藻森林、深海水域、極地水域等四大主題。使來訪的人們在虛擬和實體結合的情境營造中,達到寓教於樂的參觀體驗。
  • 恆春古城

    恆春古地名「瑯嶠」或「琅嶠」,直到清朝以後,因為氣候宜人,四季如春,才改名為「恆春」,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,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,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,遊客可以從西門為起點,徒步至天后宮、猴洞山、南門,繼而轉向東門,可登上遠眺恆春鎮全景。
     
  • 港仔大沙漠

    港仔大沙漠位於滿州鄉的港仔村,又名九棚沙漠,成形的原因在於九棚溪及沿海的泥沙,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使的岸邊的樹林被泥沙長年覆蓋,漸漸形成沙丘。原在海岸線的砂,年復一年的吹向九棚山腳下,逐漸形成今日的沙浪、沙谷、沙河、沙丘、沙壁...等台灣罕見的特殊景觀。